婆婆给我做的零食,老板看到后,300块全拿走了!

导读:婆婆给我做的零食,老板看到后,300块全拿走了!

大家好,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这篇文章,生活离不开美食的相伴,我们每天都会吃各种不同的食物来填饱自己的胃,补充能量,对于美食每个人的口味不同,最为美食的传播者,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。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文章是婆婆给我做的零食,老板看到后,300块全拿走了!

首先把面粉放进盆里,然后加入水和鸡蛋揉成面团,再把面团擀成一张张非常薄的面皮。为了健康,用了一半全麦面,再加一半白面,倒入面盆,中间用筷子拨一个坑,倒入少量水,放适量的酵母粉。“适量”可看酵母包装上的说明,刚开始做可能没有经验,会有多放少放的问题,不过没有关系,如果放少了,发酵时间就长一些,放多了,反之,不影响什么。接下来做法就不太一样了。把所有的面团全部擀成面皮后,重叠在一起,一层层的全部摞起来,看着有点像千层蛋糕的感觉。然后顺着圆饼的周围开始切,切成后就变成一层层的长面条……

然后是准备馅料,切好的肉末,加入淀粉,鸡蛋,辣椒和各种调料搅拌均匀。搅拌均匀后,把肉馅搓成一个一个的圆子,最后把切好的面条裹在肉圆子上,看着是不是很有食欲

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放在油锅里炸,一直炸到面条变得金黄,肉馅全部炸熟为止,炸好后捞出即可食用。这不我刚把婆婆做的小吃,带到公司,就被眼尖的老板发现……可想而知,美食全部被老板抢走了,留给了我300元的每吃补助……你说我是笑呢还是哭呢?

美好的生活需要美食相伴,自己动手享受的不仅仅是健康的美味,更是一份心情。食物不仅应该是味道美,其色、香都应该符合美的要求。晏氏春秋中说和如羹焉,水火醯醢盐梅以烹鱼肉,燀之以薪,宰夫和之,齐之以味,讲的也是这个意思。美作为饮食文化的一个基本内涵,它是中华饮食的魅力所在,美贯穿在饮食活动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中。

大家学会了吗,如果觉得不错,点个赞再走吧!如果觉得小编写的不好,也欢迎留言指正,对于大家的评论小编都会虚心采纳,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优质的文章,小编一直都行走在努力的路上,小编会继续努力,欢迎关注小编了解更多美食知识。同时也欢迎转发和收藏。

Comments